【值得深思】梁振英提出最值得深思的問題:「被捕被定罪被監禁的年輕人當中,為什麼沒有任何一個反對派頭面人物的子女?」
【值得深思】梁振英提出最值得深思的問題:「被捕被定罪被監禁的年輕人當中,為什麼沒有任何一個反對派頭面人物的子女?」

近月,不時有旺角暴亂案的被告被判刑,這些年輕人和他的同路人不時說要反思過去幾年的行動,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撰文時,就認為有一個問題最值得反思:「衝廣場、佔中、暴動、做炸彈、潛逃、帶武器參加集會,被捕被定罪被監禁的年輕人當中,為什麼沒有任何一個反對派頭面人物的子女?為什麼?為什麼一個也沒有?是誰不斷radicalise和犧牲他人的子女?目的是什麼?用的是什麼手法?」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min-height: 19.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