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杜特爾特稱習近平承諾不會坐視他被推翻
【焦點新聞】杜特爾特稱習近平承諾不會坐視他被推翻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再發表驚人言論,他透露國家主席習近平曾承諾,不會坐視他被推翻,並表示習近平的承諾讓人鼓舞。杜特爾特認為,中方的承諾是基於他是民選領袖,表示這是很正當的聲明。


杜特爾特上任後,多項施政引來爭議。外交政策不跟前任政府親美路線,改為傾向中國的獨立外交,擴大中菲經貿關係。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