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航母戰鬥群南海巡邏 稱行使國際職責
【焦點新聞】美航母戰鬥群南海巡邏 稱行使國際職責

美國「羅斯福號」航空母鑑戰鬥群到南海巡邏,從新加坡啟航開往南海,艦隊將會前往菲律賓作例行部署。指揮官稱,在南海巡邏是為了維護國際法和宣示南海自由航行權利。


中國解放軍日前在南海展開大型軍演,包括「遼寧艦」航母等40多艘艦艇參與。中國被指在南海加強軍事部署,國防部回應指南沙群島是中國領土,相關部署是必要的國土防禦設施,是主權國的當然權利,相關部署是維護國家主權,及南海航行自由及安全,並沒有針對任何國家。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新華網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