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美貿易戰未緩和 特朗普承諾補償美國農民
【焦點新聞】中美貿易戰未緩和 特朗普承諾補償美國農民

美國日前威脅要向一千億美元中國貨品徵收關稅,打開中美貿易戰的序幕,至今仍然未有緩的跡象。美國總統特朗普再批評中國,指中方一直佔美國的便宜,特朗普指與中國談判解決貿易糾紛,會令美國經濟變得強大。

 

有分析指,中國計劃向美國進口的大豆徵稅,此舉可以削弱特朗普在國內的支持度。特朗普則回應,若中國在談判的過程打擊美國農民,他將會補償他們。特朗普稱「我們的農民是偉大的愛國者,這些偉大的愛國者,明白他們所做的是為了國家,而我們會補償他們,最終他們會比現在更為強大。」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