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出懲處】浸大普通話事件新進展 校方對劉子頎及陳樂行作出懲處
【作出懲處】浸大普通話事件新進展   校方對劉子頎及陳樂行作出懲處
浸大學生會前會長劉子頎及中醫學系學生陳樂行,一月中因不滿普通話豁免試合格率過低,而「佔領」語文中心並以粗口辱罵老師,事後校方曾一度將二人暫時停學。隨著劉子頎及陳樂行向語文中心教職員道歉,校方決定撤銷兩人的停學令,同時繼續就事件展開紀律聆訊。現時事件有最新進展,據悉校方決定將劉子頎停學一個學期,而陳樂行則需停學8天、撰寫道歉信及於校內進行40小時服務。由於兩人早前曾被停課,紀律委員會將當陳樂行已完成停課的懲處。
陳樂行已證實是上星期四晚上收到學校發來的判決信電郵,閱讀後認為當中「有嚴重的程序問題,內容不是基於事實」。他批評信中提及的「中心職員曾重複呼籲同學離開語文中心」,以及形容他的手部動作「具威脅性」都並非事實的描述,他堅稱中心職員「從沒有叫我們離開」,又指校方主觀認為其手部動作具威脅性。陳樂行已表明會就事件提出上訴。
原圖:文匯報圖片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