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香港運動女成員憶述遭長毛襲擊經過 媒體影片佐證
保衛香港運動女成員憶述遭長毛襲擊經過 媒體影片佐證

上周刑滿出獄的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周日出席維園的《城市論壇》時,涉嫌向一名持不同意見的市民施襲,整個過程更被傳媒拍下並上載至所屬網站。兩個團體「保衛香港運動」及「匯賢起動」則於昨日舉行記者會,指責梁國雄涉嫌在《城市論壇》上,向在場表達意見的成員郭女士襲擊,用力在她臉上推了一下。

涉嫌遇襲受傷的「保衛香港運動」成員郭女士亦有出席記者會,更聲淚俱下憶述當日情況稱,當日聯同「匯賢起動」成員出席《城市論壇》,於節目開始前,手持碌柚葉向梁國雄表達訴求,以此表達年輕人犯法需承擔法律責任,並譴責議員把暴力文化帶入社區。郭女士稱,梁國雄聽到其訴求後,隨即轉身用力在她臉上推了一下,其後她亦有報案並到東區醫院驗傷。至於傳媒拍下的片段亦清楚顯示「長毛」對郭女士有所動作。

兩個組織強烈譴責梁國雄的暴力行為,又認為市民有權表達不同的聲音,但梁國雄身為立法會議員,卻向不同意見人士施暴「以圖滅聲」,「做法極其可恥低劣」。
 
至於梁國雄則向傳媒聲稱,前晚接到重案組電話,對方表示有兩宗案件需要他助查,而兩宗案件都是在維園發生。

原圖:網絡圖片

ontv東網電視影片連結:http://tv.on.cc/index.html?s=3&i=ONS-140706-12240-72M&d=1404646059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