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英國外相證俄前特工仍然昏迷 考慮杯葛世界盃 
【焦點新聞】英國外相證俄前特工仍然昏迷 考慮杯葛世界盃 

英國外相約翰遜表示,一名曾經為英國工作的俄羅斯前特工斯科利帕與他的女兒,在接觸不明物質後暈倒,現時情況仍然危殆。

 

英國警方繼續封鎖案發現場調查,並收集樣本分析。根據當地傳媒報道,兩人可能受鴉片類止痛劑芬太尼影響。

 

約翰遜其後在英國國會確認斯科利帕為俄羅斯特工身份,並強調若俄羅斯涉及事件,英國將會採取強硬回應。認為難以想像英國代表對會正常參與今年的世界杯決賽週。不過,約翰遜後來解釋,指所言是出席決賽週的官員,而不是英格蘭代表隊。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7.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6.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