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哀悼】梁振英:張浚生為香港平穩過渡作出卓越貢獻
【沉痛哀悼】梁振英:張浚生為香港平穩過渡作出卓越貢獻

前新華社香港分社副社長張浚生昨日在杭州逝世,享年82歲。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沉痛哀悼,他接受電視台電話訪問時表示,張浚生在過渡期「為了香港的平穩過渡,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成立作出卓越貢獻。」他又稱讚張浚生在新華社香港分社任職時,清楚向香港和國際社會,闡釋中央政府對香港的立場,包括對香港恢復行使主權,以及根據《聯合聲明》成立特別行政區的立場。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