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運房局與九巴就月票達成初步共識 田北辰稱下月起以$780發售
【焦點新聞】運房局與九巴就月票達成初步共識 田北辰稱下月起以$780發售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昨日(7日)表示,經過多月商討,當局與九巴就月票安排達成初步共識,月票將會適用全港九巴路線,初步估計,如果新界西北或新界北居民乘坐九巴過海上班,使用月票將會節省大約兩成交通費。

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表示,據他的了解,九巴將於3月1日起發售月票,售價為780元,涵蓋九巴日間、通宵及口岸路線,每日限搭10程,當中包括兩程口岸路線。田北辰又指,「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將會涵蓋九巴月票,屆時政府將會補貼大約100元,扣除補貼市民只需付700元左右。

田北辰認為,九巴月票售價非常有競爭力,相信可紓緩港鐵繁忙時間擠迫的情況,他又希望繼續向九巴爭取不涵蓋過海路線的月票,方便毋須過海的市民使用。

圖片來源:大公網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