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鄭若驊表示有其他物業涉僭建 已向屋宇署報告並安排修正
【焦點新聞】鄭若驊表示有其他物業涉僭建 已向屋宇署報告並安排修正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僭建風波未平,昨日深夜發新聞稿,回應物業涉及僭建的情況,鄭表示,早前位於屯門的獨立屋涉及僭建,表示已經獲得屋宇署回覆,批准進行部份修正工程,剩餘等待批准部份,將會繼續與屋宇署跟進。


鄭若驊進一步透露,表示其他物業也有涉及僭建的情況,她表示在港島南區的物業,發現三處無登記紀錄的改裝,但她指全部改裝在買入物業時已存在。在諮詢認可人士後,建議依原圖則修正,並已向屋宇署報告,部份修正將盡快展開。


鄭若驊表示,明白公眾對事件的關注,會在適當時候讓公眾知道最新的消息。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