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盧寵茂:若懲罰吳國際不能留在瑪麗服務 變相懲罰病人
【焦點新聞】盧寵茂:若懲罰吳國際不能留在瑪麗服務 變相懲罰病人

港大肝膽胰外科臨床副教授吳國際,在進行屍肝移植手術期間,離開三小時到私家醫院進行預約手術,調查報告指不能接受。


瑪麗醫院肝臟移植中心總監盧寵茂認為,吳國際在事件中是判斷出錯,而非操守問題,認為他對私家醫院病人也有專業責任。他形容吳國際是一個有熱誠的醫生,若懲罰他不能再在瑪麗醫院服務,變相是懲罰病人。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回應調查說,會指示醫管局盡快落實報告建議,改善情況。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