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蘋果公司發聲明就降低舊iPhone效能道歉 明年減價更換電池
【焦點新聞】蘋果公司發聲明就降低舊iPhone效能道歉 明年減價更換電池

蘋果公司早前承認透過更新iOS系統,將電池老化的舊款iPhone效能減慢,避免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但不少iPhone用戶都對蘋果公司做法感到不滿,更有用戶在美國對蘋果公司展開集體訴訟。

蘋果公司昨晚發表道歉聲明,強調不會「有目的地縮減任何蘋果產品的壽命」,並指將會在2018更新iOS系統,讓用戶知道手機電池情況;同時,蘋果公司會在明年1月至12月,將為iPhone 6或之後型號iPhone更換電池的費用,由港幣635元降至228元。

早前有用戶指控蘋果公司沒有向顧客透露將舊款iPhone效能降低的事實,令用戶因效能降低而買一台新款iPhone,認為蘋果公司有目的地將舊款iPhone效能降低,要求蘋果公司賠償9,990億美元。

圖片來源:大公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