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政府重開東翼前地 張建宗:顯示政府開放與包容
【焦點新聞】政府重開東翼前地 張建宗:顯示政府開放與包容

政府今日重開政府總部東翼前地,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早上到場視察。張建宗表示,重開東翼前地回復到2014年的情況,顯示出政府是開放與包容的。


張建宗提及只允許星期日集會和遊行,這是有需要的。他表示在秩序管理上,「平時每日如果你說任何時間都開放給人遊行或集會,我們有三千多名同事、幾百名訪客、幾百輛車,是很困難的。在安全、管理,也別說保安,所以在添美道外閘口不需要拿任何申請都可以做到。」希望大家明白,盡量包容。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