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捲入多宗性醜聞 民主黨參議員弗蘭肯宣布辭職
【焦點新聞】捲入多宗性醜聞 民主黨參議員弗蘭肯宣布辭職

明尼蘇達州參議員弗蘭肯捲入多宗性醜聞中,在最近三星期,最少有7名女子稱遭到弗蘭肯性騷擾,弗蘭肯在壓力下宣布辭職,但否認指控,聲稱指控與他的記憶有差異。


指控中,有一名電台女主持指在2006年到中東勞軍時,弗蘭肯試圖強吻和非禮她。其後,超過25名民主黨議員要求他辭職,弗蘭肯反駁指,共和黨同樣有人面對指控,卻獲得黨的支持,認為民主黨對他不公平。


弗蘭肯強調,自己並沒有做過相關的事,並宣布未來幾星期會辭去美國參議員的職務,但他稱不會放棄發聲:「會繼續捍衛所信奉的事情,會以巿民和活躍分子身份行事。」


66歲的弗蘭肯,以往是諧星,長期主持電視節目大受歡迎,及後從政,被視為民主黨的新星,他辭職後,明尼蘇達州州長會委任一位代參議員,直至明年11月補選議席。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美聯社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