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入境處呼籲旅客參與出入境管制站禮貌運動
【焦點新聞】入境處呼籲旅客參與出入境管制站禮貌運動

入境事務處呼籲旅客參與該處一年一度的禮貌運動,於十一個出入境管制站投票予待客有禮的入境管制人員。運動將於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六日舉行,目的是鼓勵員工更注重禮貌,為市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該運動亦有助推動香港的旅遊業。


入境處發言人表示:「如旅客認同為他們提供出入境檢查服務的人員表現值得嘉許,可即時投該人員一票。投票方法很簡單,只需向有關人員索取投票表格,並填妥所需資料,包括旅客本人的姓名、旅行證件或香港身份證號碼、日期及獲投票人員的姓名,然後將表格投入櫃台後面的票箱便可。」


此外,隨e-道服務已在出入境管制站廣泛使用,旅客如在使用e-道時,認為有關人員在協助旅客時服務可嘉,亦可投以一票。


禮貌運動舉辦期間,所有管制站亦會作出相關的宣傳,呼籲旅客踴躍投票,而得票最多的入境管制人員將獲香港旅遊發展局委任為「香港禮貌大使」。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