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范椒芬任香港科技園主席
羅范椒芬任香港科技園主席

政府宣布,特首梁振英委任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任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主席,任期兩年,由2014年7月1日起生效。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說:「香港科技園公司多年來孕育了眾多科技公司。我們有信心,在羅范椒芬的領導下,香港科技園公司將繼續協助香港在創新及科技這重要領域的發展。」
 
政府同時宣布,財政司司長委任四名新成員,包括查毅超博士、陳仕煒、馬衡及前港大校長徐立之教授加入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任期兩年,由2014年7月1日起生效。
 
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現任主席蒲祿祺及三名現任成員查逸超教授、陳清霞博士及蔡少洲的任期於今年6月30日屆滿。蘇錦樑表示:「蒲祿祺在2007年獲委任為主席前,已經在董事局擔任成員6年。在過去13年,蒲祿祺見證香港科技園公司奠定了穩固的發展基礎。在他的領導下,香港科學園第三期的發展正如期進行。我們對他為香港創新及科技發展作出的宏大貢獻,深感銘謝。」
 
香港科技園公司於2001年5月7日起開始運作,管理香港科學園、三個工業及創新中心,支援香港的創新及科技發展。

原圖:網絡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