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下週再派「大包」 網民呼籲留給有需要人士
麥當勞下週再派「大包」 網民呼籲留給有需要人士

麥當勞繼上年首次推出「早餐日」後,麥當勞昨日宣布今年將再舉行「全港早餐日」活動,在全港各間分店「派大包」,數量多達24萬個。


今年的麥當勞「早餐日」將在下週一(3月17日)舉行,在當日的早上6時至11時早餐時段,除九龍灣工業中心、新蒲崗大有街、山頂廣場、沙田馬場、跑馬地馬場、海洋公園及兩間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分店外,其餘230間分店將各送出1000個煙肉蛋漢堡。此外,麥當勞亦會經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送出共一萬張「煙肉蛋漢堡換領券」予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即合共派發24萬個煙肉蛋漢堡。

網民呼籲留包予有需要人士

汲取上年首次「派包」經驗,麥當勞屆時會加強人手配合,部份分店因營業時間所限,可能會較遲開始派包,若分店極速派完1000個包,會盡早張貼告示通知食客。有網民如上年一樣呼籲,將免費包留予真正有需要的人士,也有網民替老人家「為個包排成幾個鐘隊」不值。

麥當勞去年首次聯同亞洲、中東及非洲區內的麥當勞派包,去年3月18日派包當日,多間分店清晨5時已有人龍等候取包,當時已經有網民及義工呼籲,將機會讓予基層和有需要人士。

原圖:hket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