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新年大吉】叻哥肥媽高志森黑妹賀新歲 祝龍來運轉身壯力健!

//祝各位龍年行大運!// 

 

今日是大年初二,演藝界向《港人講地》和《圈傳媒》的讀者、觀眾拜年。


藝人陳百祥(叻哥):「祝今年龍年大家龍馬精神、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心想事成,恭喜恭喜!」


藝人肥媽Maria Cordero:「在此祝《港人講地》和《圈傳媒》的讀者身體健康,在龍年龍馬精神!」

 

導演高志森:「各位香港市民、內地、澳門、台灣同胞、全球華人大家好,龍年到,我透過《港人講地》和大家拜年!祝大家龍年龍馬精神、龍來運轉、家庭幸福、心想事成,恭喜恭喜!」

 

藝人李麗霞(黑妹):「龍年各位最重要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