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恭賀新春】聯合國秘書長、多國大使賀春節 用中文拜年送祝福願龍馬精神

//祝世界和平,人人龍年萬事如意!//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春節快樂,龍象征力量、智慧、守護和好運,我們需要這些品質,來面對全球挑戰,農曆新年首次成為聯合國假日日曆的一部分,我感謝中國和中國人民,對聯合國、多邊主義和全球進步的堅定支持,祝大家在新一年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謝謝!」


塞爾維亞總統亞歷山大·武契奇:「在貝爾格萊德 我們也會以極其盛大的方式慶祝中國新年,新的一年 祝您吉祥如意,身體健康,報國有方。」


新西蘭駐華大使毛瑞:「您知道新西蘭有約5%人口來自中國嗎?所以無論在中國和新西蘭,每年我們都會慶祝兩個新年,公曆新年和農曆新年,祝大家龍騰虎躍,新年快樂。」


哥倫比亞駐華大使卡夫雷拉:「我祝大家新年快樂。」


突尼西亞駐華大使阿拉比:「龍馬精神,新年快樂。」


愛沙尼亞駐華大使韓朔:「龍馬精神,新年快樂。」


巴基斯坦駐華大使哈什米:「龍年大年大吉大利。」


冰島駐華大使易卜雷:「我祝中國人民龍年恭喜發財,福慧增長。」


土耳其駐華大使穆薩:「希望新年為我們帶來和平、歡樂、健康和喜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