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說好新疆故事】香港齊心基金會《港青在邊城》新疆視頻系列首播 梁振英:香港新疆攜手發展經濟!

//唔少駐港領事、商界領袖喺首映酒會睇完第一集同宣傳片後,希望到新疆走走,更深入了解新疆,並向大家推介《港青在邊城》微紀錄片,大家千祈唔好錯過!中英文雙語版本,逢星期四下午五時在https://www.beyondheadlines.hk 網頁發布 //

 

【短片】【說好新疆故事】香港齊心基金會《港青在邊城》新疆視頻系列首播 梁振英:香港新疆攜手發展經濟!


#新疆 #港青在邊城 #梁振英

新疆, 港青在邊城, 梁振英


影片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NHqNMgyb8w8

影片網站連結(附文字版):

影片Facebook連結:


影片網站連結(附文字版):


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表示:「發現新疆變化很大,而且香港與新疆之間在多個方面有很好的合作機會,可以一起發展經濟。」

 

香港齊心基金會執行董事、《港青在邊城》新疆視頻系列出品人及總監製張瑞蓮表示:「我們團隊很有幸,找到很多故事、很多精彩經驗,希望可以透過這些製作,讓各位朋友也可以多認識現在新疆的種種真實情況,也希望可以把他們多元多彩的文化,介紹給大家。」

 

新疆究竟是怎樣的地方?香港齊心基金會2月1日舉行《港青在邊城》新疆視頻系列首播酒會,以十分鐘微紀錄片的形式,展示新疆地區的真實面貌、呈現當地的多元文化及生物多樣性等動人故事。活動由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親自主持,來自12個國家的駐港領事、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代表、外國及本地商會領袖和政商界人士等近100人出席。

 

嘉賓們即場欣賞《港青在邊城》新疆視頻系列的宣傳片及第一集後,均讚不絕口。一眾外國駐港領事,讚揚製作團隊製作認真,題材豐富,盼到新疆走走。

 

埃及駐港澳總領事巴赫爾・舍維西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知道這麼多關於新疆的資訊,這也是媒體的職責。」

 

印尼總領事館領事Endah Rachmi Yuliarti表示:「這個短片很有趣,很好的推廣新疆。」

 

立陶宛駐港澳名譽領事、香港印度商會主席司徒偉表示:「看完片段之後,我們感受到新疆開放得很快,希望大家更多合作。」

 

全中國共有56個民族,當中有47個民族聚居新疆。製作團隊深入新疆,走訪喀什、阿克蘇、伊犁、賽里木湖,霍爾果斯等,與當地人民近距離交流,了解他們的生活、傳統和習慣,讓觀眾更全面地了解新疆的文化、歷史、人民生活和最新發展。不少商界領袖都支持多認識新疆,發掘商機。

 

香港總商會主席阮蘇少湄表示:「讓大家可以了解清楚(新疆)的實際情況,因為在媒體方面,尤其是西方媒體有很多不實報道,令很多人誤解新疆的實際情況。」

 

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會董王紹基表示:「從這次的短片看到新疆的文化、風景、人民的生活,跟我們很多時候在香港或國際媒體上聽到、看到的不是一樣。」

 

金怡假期董事長葉慶寧表示:「新疆作為一個旅遊地點,疫情過後剛好『食到條水』,大家回來都覺(新疆是)地方好、風景美。」

 

香港菁英會主席林智彬表示:「希望可以更多年輕人或者多些香港人可以多去新疆,去到現場,包括我自己,了解一下究竟有什麼商機。」

 

《港青在邊城》新疆視頻系列由香港齊心基金會出品,圈傳媒、Beyond Headlines負責影片製作,廣州廣播電視台提供製作支援,第一季共有五集,中英文雙語版本,逢星期四下午五時在Beyond Headlines網頁發布 https://www.beyondheadlines.hk。而第二季的精彩故事,敬請期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