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戳穿謬論】陸克文反駁「中國經濟觸頂論」:中國消費市場規模絕無僅有!

//唱衰中國改變唔到中國經濟發展嘅信心,反而暴露咗美西方嘅無知同偏見! //


被視為「中國通」之一的澳洲前總理陸克文,近日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以個人身份反駁了所謂「中國經濟觸頂論」,認為當前中國經濟放緩,只是新冠疫情和中國房地產行業下滑所造成的暫時性低迷,強調不容忽視中國消費市場「未開發的潛力」。


多年來,西方國家一直渲染所謂「產能過剩論」、「債務危機論」,再到「經濟失速論」、中國「崩潰論」、「觸頂論」,無所不用其極動遙外界對中國經濟的信心,自身卻深陷經濟政治泥潭。這些人炒作中國悲觀論,無非都是想從唱衰中國中得到「些許安慰」。


毋庸置疑,中國除了擁有世界上最有潛力的超大規模市場之外,中國經濟發展仍面臨諸多機遇,包括宏觀政策對經濟恢復持續提供支撐;更重要的是,全球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蘊含大量新機遇。總而言之,中國經濟回升向好、長期向好的基本趨勢沒有改變,不安好心地炒作所謂中國「崩潰論」、「觸頂論」的人,均注定落空。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