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明智之舉】中國之行震撼瑙魯外長安格明 「與中國交好勢不可擋」

//瑙魯的選擇,就是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


瑙魯外長安格明表示:「來認識中國、來看看中國、來感受中國,你會感到驚訝,你會有驚喜,你會看到變革中的智慧。」


瑙魯與中國復交,恢復大使級外交關係。瑙魯外長安格明在北京簽署復交公報後表示,在廣東的所見所聞,令人驚嘆不已。他又形容這次中國之行「偷走了我的心」。安格明指出目前已有183個國家承認一個中國原則,兩國復交是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期望引領瑙魯有更好發展。


安格明說:「雖然是新建立的關係,中國歡迎的態度,讓我們感覺像老朋友一樣。一個中國原則是國際公認,不是嗎?這是勢不可擋,是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


他重申,「這不是一時興起的決定,而是經過深思熟慮後做出的決定,我們復交的決定、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實際上在上一任政府已納入考慮,在現任政府任期內得以實現。我們審視發展目標、策略,看見中國在太平洋地區作出的努力,我們會問,為何不呢?國際援助的模式正在轉變,有新的、更大的參與者。正如我所說,我們見到中國幫助其他國家的發展,對瑙魯有利,我們作出改變。這是一個大趨勢、世界的趨勢,這是歷史的進程。那些仍在堅持的人,我會告訴他們應該改變。」


太平洋瑙魯島國陸地面積21.1平方公里,全國人口1.3萬人,來自中國的食品、電視機、汽車零部件等在當地都十分受歡迎;中國企業亦承建了光伏發電項目和碼頭升級改造工程,中國所長,正是瑙魯所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