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親身走訪】美國青年訪華體驗圍爐煮茶 「想了解中國、中美文化融合很重要」

//親身走訪,親眼所見,比只聽信西方媒體的描述,更能真正了解中國。//


一位美國加州立大學訪華學生表示:「我希望跟中國人聊天,看看他們的生活是怎樣。」


十多位來自美國加州大學長灘分校的學生,來到山東青島交流,其中一個行程,就是體驗圍爐煮茶。中美師生圍著炭爐,親自動手泡茶、烤紅棗,品嘗美食,原來他們是第一次以這樣的形式,感受中國傳統文化。


另一位美國加州立大學訪華學生說:「我認為我們的文化融合很重要,特別是與美國和中國之間,因為我們是世界上較大的國家之一。」


親身走訪,親眼所見,比只聽信西方媒體的描述,更能真正了解中國。這次中國之旅的所見所聞,感受很深,他們都認為,中美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非常重要,有助於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和友誼。相信青年之間更多交流,能夠為兩國合作奠定基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