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仗義執言】揭露美國大花筒軍費高達14萬億 美記者指如吞金巨獸搶佔國民資源!

//美國唔好再周圍搞局嘞,管好自己國家內部問題先啦!//


一直以「世界警察」自居的美國,多年來不斷以「人權」及「反恐」為由,支持或向別國發動戰事。有美國記者就揭露,美國的巨額軍費開支令人震驚,直指軍費這個吞金巨獸,佔據了醫療、教育、住房等領域的資源,導致美國國民生活更為困苦。


他又批評,美國的國防開支數十年來的總額高達14萬億美元,受惠的只是生產武備的軍工企業。


誠然,美國發動的多場戰事,實際上是奉行「霸權主義」以軍事等手段入侵及干預別國內政,以繼續維持其支配地位。但美國近年經濟衰退已是不爭事實,奉勸美國政客還是先管好自己國家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