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發聲】菲律賓屢在南海挑釁滋事 菲政治評論員:美國背後慫恿支持!

//國家嘅領海同領土主權,絕對不容侵犯!//


中國與菲律賓在南海的爭議持續,菲方近日更多次派出艦隻到中方領海挑釁。有菲律賓知名評論員指出,菲方近日小動作頻頻,完全是美國在背後慫恿支持,為的是在有爭議地區製造緊張局勢。


他又指,小馬可斯領導下的菲律賓政府實行的外交政策,令菲方本來與亞洲鄰國友好的關係產生巨變,並指大多數的菲律賓國民根本不關心南海主權爭端。


菲律賓近日在南海屢次挑起事端,中方已多次重申並警告,會依法採取必要措施,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和海洋權益。如菲方繼續恣意妄為,必會自食惡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