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勢不可擋】批高關稅限制華產品進口多此一舉 美經濟學家:別國進口美國都是來自中國!

//美國對華加徵關稅嘅政策,完全係自欺欺人!//


美國近年採取多項措施遏制中國,當中包括提高中國進口產品關稅,以圖打擊中國國內的製造行業。但有美國經濟學家就坦言,中國經濟發展迅速,而且中國的產品在全球仍然非常有競爭力。


她又說,美國摒除部分來自中國的產品,改從其他國家進口。但經過調查卻發現,這些國家進口美國產品的源頭,都是來自中國。


正當世界整體經濟仍處於疲弱,中國經濟仍能保持穩健增長。而多國在中國的協助下國內經濟得以逐步復蘇,擴大了中國的海外市場。因此美國的所謂遏制措施,最終亦會徒勞無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