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1210齊投票】籲青年踴躍投票 新社聯逾百青年單車撐區選 譚鎮國:投票最大原因,改善社區搞好民生

//聽日就係投票日啦,大家記得出嚟投票呀!//


明天就是區議會選舉,新界社團聯會今日(9日)在新界九區舉辦單車、緩步巡遊活動,超過100青年參加,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譚鎮國就表示,新社聯有很多青年會員都有參與地區服務工作,大家一呼百應,希望在區選投票日前,呼籲更多市民出來投票,走完完善選舉制度最後一公里。


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譚鎮國:「1210我們一定要出來投票,為了改善社區,搞好民生。」他又表示,明天1210是我們區議會選舉大日子,我好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行使公民權利及責任,出來投出神聖一票,選出一個真正服務市民的區議員。


香港齊心基金會執行董事張瑞蓮:「今天我出來參與踏出改變投向未來的活動,最主要是撐區議會選舉,為何1210一定要投票,因為要選對的人,做對的事

把社區建設好。」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吳學明:「叫外國的朋友來,叫內地的朋友,一起回來,一定1210一起去投票,支持我們區選。」


參加者黃穎君:「今次我們會參加緩跑活動,希望可以提高社會對區選的氣氛,希望多些人更加關注這件事。」


參加者蔡達盟:「我覺得區議會選舉一方面是公民責任,更重要是我們的權利,未來幾年我都希望建設好香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