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為民謀福】市民對新一屆區議會有什麼期望?寄語當選者首要有何工作?

//只要可以為民代言、為民謀福,就係受市民歡迎嘅區議員!//


「不要只說不做,沒有意思,真是要為居民做事!」「希望政府或區議員多些關心我們……」區議會選舉將於周日(10日)投票,這次區選競爭激烈,88個地方選區議席沒有一個可以「躺贏」。對於新一屆區議會,市民的期望很高,他們希望區議員解決什麼地區問題?


深水埗居民李先生說:「我們南昌邨有很多老鼠,希望解決鼠患問題,公園又有很多露宿者,希望看看有什麼辦法清理(遷移)他們。」


深水埗居民蒙小姐說,「希望多關心我們住劏房的基層人士,較低收入,使我們生活安定點,又希望他們(區議員)多監管食物問題,例如豬肉、魚、菜… …」


沙田居民卓小姐說,「希望議員提出膠袋(指定垃圾袋)收費方面,我覺得不需要,會浪費一些早已購買的垃圾袋。」


銅鑼灣居民老小姐說,「打風下雨,道路被沖破,區議員可以第一時間幫手。」


本港人口老化的趨勢,已成為大眾關注的議題。長者人口增加,區議員如何更好地服務這班「老友記」?


長沙灣居民姚小姐說,「因為人口高齡化,我們區有很多老人家,多幫幫長者的需要,(例如)行人路,加建一些長者使用的設施,多諮詢當區長者。」


深水埗居民方先生也說,「要接觸居民和老人家,了解有什麼需求,希望選出來的人,真是為老人家和居民做事情,例如房屋署(屋邨管理)有什麼改善,可以幫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