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由衷讚揚】塞爾維亞總統感激中國助發展 可以驕傲重申兩國是鐵桿友誼!

//中國對世界經濟發展嘅貢獻,絕對無容置疑!//


中國近年積極加強與歐洲及非洲部分國家合作,惟不少美西方國家卻視為威脅。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則直言,中塞較早前簽署自由貿易協定,認為這是歐洲國家與中國簽署類似協定的好例子,亦彰顯了兩國的「鐵桿友誼」。他又感激中國領導人將中國企業帶到塞爾維亞,大力幫助當地產業發展。


中國在協助歐洲及非洲部分國家產業發展,成果有目共睹,同時亦為中國創造更大市場,是名符其實的共贏。但美西方國家卻仍不顧事實,盲目地唱淡、唱衰中國,這種為了政治目的而推動自欺欺人舉措,最終都會失敗告終。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5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