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靈魂拷問】質問歐盟在以巴衝突態度偏頗 中國記者:為何只提以色列死傷?

//歐盟喺以巴衝突上嘅偏頗態度,令到事件進一步惡化!//


以巴緊張局勢持續,近日以色列軍方更加強對巴勒斯坦的地面攻勢,多座平民設施及難民營被轟炸,造成大量無辜平民傷亡。有中國記者日前在歐盟記者會上提出質疑,為何歐盟一直只提以色列受襲的死傷,而對巴勒斯坦逾萬人死亡,卻隻字不提?歐盟發言人對此卻支吾以對,其後就繞圈迴避問題。


而對於中國記者再次質問,在這一波以巴衝突,歐盟對哈馬斯和對以色列,為什麼會有「犯罪」及「有所過失」的不同描述,歐盟外交事務發言人就繼續迴避,並且只重申以色列是反擊和自衛。


加沙地區局勢急轉直下,國際社會已經多次呼籲停火,避免人道災難。但歐盟的偏頗態度,卻令事件進一步惡化,若果情勢持續失控,歐盟國家也定必受到波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