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語道破】狠批民進黨「謀獨」將台灣推向險地 馬英九:一個政府能做到這麼爛真不容易!

//已經有越嚟越多台灣民眾意識到,「台獨」只會令台灣走進死胡同!//


台灣自民進黨執政以來,兩岸關係嚴重倒退,而全台經濟民生多年來亦得不到改善。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批評民進黨當局,指很難想象一個政府可以爛到這個地步,諷刺民進黨「做得這麼爛也不容易」。


他又批評民進黨施政不當,執政七年令台灣各方面都在倒退。而蔡英文政府所走「倚美謀獨」路線,更將台灣置於兵凶戰危的境地。在外國人眼中,台灣實在已墮落到一個點。


近年已有越來越多台灣民眾意識到,美西方國家所謂支持台灣,其實都只是為了自身利益。若果民進黨當局仍然執意「倚美謀獨」,必將玩火自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