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重點】戴利批歐盟舊殖民主義對非洲傲慢 中國提供投資互利美國帶來戰爭!

//中國協助非洲國家發展成果有目共睹,美西方國家嘅謬論已經不攻自破!//


美西方國家近年屢抹黑中國與非洲國家合作,更大肆渲染「新殖民主義」、「債務陷阱」等謬論。歐洲議會愛爾蘭籍議員萊爾‧戴利認為,中國對非洲國家的援助和投資,都比歐盟和美國好得多。她又批評歐盟對非洲的傲慢,是源於其舊殖民主義思維。


萊爾‧戴利又指,歐盟強行將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到非洲國家,中國在非洲提供的是投資和互惠互利合作,而美國帶來的是軍事基地和戰爭,根本毫無建設性。


非洲多國在中國的無償協助下,基建及經濟等發展迅速,成果有目共睹,而非洲的發展亦擴大了中國的海外市場。因此無論美西方國家怎樣去負面化中非合作,也不能阻止這個雙贏的局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