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反駁歪理】美國稱制裁是支持香港人 何敬康狠批:無稽之談!

//美國每次制裁別國都話係支持人民!大家信唔信?//


美國跨黨派議員在國會提案要求制裁香港49名官員及法官,更聲稱是支持香港人,立法會議員何敬康嚴正駁斥。


何敬康表示,美國國會有參議院及眾議院議員提出香港制裁法案,要求對特區政府重要官員及多名法官和檢控官列入「制裁」名單,又批評香港司法機構不再獨立。對於率領提案者表示美國可透過強而有力且果斷的行動,支持熱愛自由的香港人民,追究侵犯人權官員的責任,「我認為這屬無稽之談。」


他又說,特區政府一直致力維護國家安全,這些是主權司法管轄區的內部事務,美國政客不應對香港實際情況視若無睹。他亦深信,香港特區會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最高原則,以及維護一直以來深得國際社會推崇的香港的司法制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