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以巴衝突】埃及女子不滿西方媒體報道偏頗 面斥CNN記者要講真相、說巴人聲音!

//誰來為巴勒斯坦人講公道話?//


「你的譴責在哪裡?你的頻道報道在哪裡?報道說出真相吧!我們的聲音在哪裡?我們的聲音也要被人聽到!」


以巴衝突持續,一名美國CNN記者,近日在位於埃及與加沙地帶邊境的拉法口岸進行採訪時,被一埃及女子攔下。她怒斥包括CNN在內的大多數美西方媒體,對以巴問題偏頗報道,直斥美西方媒體壟斷了輿論,導致巴勒斯坦人的聲音,無法被世人聽到!!


這名埃及女子又對CNN記者說,「我明白你只是一個僱員、只是一個傀儡、只是一個發言人,但來跟我說『人話』。我知道你有自己的外交政策、我已經聽到你說什麼了,我知道你有自己的外交政策,我理解你要為你的政府發言,我知道你代表你的政府立場。」


她又直斥該名CNN記者是傀儡、是發言人,指美國自詡是「言論自由」的國家,但這些所謂民主和自由,卻導致以巴衝突一發不可收拾,「你是一個聲稱『言論自由』的國家,你們訂製的民主實際上導致了哈馬斯,現在我們正目睹佔領的發生,我們正看到你們沉默的後果,對阿拉伯人歪曲報道的後果,他們試著改變這場衝突的敘述,因為你們擁有敘述權,這是問題所在,你們控制著荷里活,你們掌握著所有喉舌。」


事實上,我們從這次以巴衝突的報道來看,美西方很多主流媒體一致「選擇性報道」,過往他們一直標榜「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如今似乎已經成為空洞的口號,這些就是典型的美西方「雙重標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