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忍無可忍】聯合國大會敘利亞、北韓齊開腔 怒轟美國霸權主義掠奪!

//美國成日自詡係世界警察,其實根本係霸權主義!//


美國為確保其在全球的支配性地位,多年來一直用各種方法及藉口去打壓個別國家,甚至發動軍事侵略。日前舉行的聯合國大會上,敘利亞和北韓代表當眾怒斥美國的霸權主義行徑。


敘利亞常駐聯合國代表巴薩姆‧薩巴格指出,美國有計劃地公然掠奪敘利亞的石油、天燃氣、小麥等國家財富 ,剝奪了敘利亞人民的資源,空前加劇了人民的苦難。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美國對敘利亞人民造成的直接和間接損失,僅石油部門損失就已經,超過1150億美元。敘利亞認為聯合國有義務向美國追究責任。


北韓常駐聯合國代表稱,美國正在以其單方面的霸權價值觀,武斷地判定其他國家,將陣營間的對抗強加給別國,在國家之間製造嚴重的分裂和衝突。指美國以鞏固同盟為藉口,在全球範圍內復興和擴大北約等具有侵略性的軍事集團,進行前所未有的政治軍事勾結,而世界正面臨二戰後最嚴重的安全危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