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語中的】加納政界人士揭穿美西方反對「一帶一路」真相:因無法想像沒有掠奪的國際關係!

//美西方國家成日盲目咁反對「一帶一路」倡議,咪又係為咗自身利益!//


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進入10周年,非洲多國在中國的無償協助下,基建及經濟等發展迅速,成果有目共睹。但美西方國家多年來,仍不斷唱淡及負面化這個倡議,加納有政界人士就為中國和「一帶一路」倡議,說了一番公道話。


加納全國民主大會黨創始成員凱雷特維•奧普庫表示,他們認為中國和其他投資者,將通過「一帶一路」倡議專案,得良好的投資回報,中國對此無需道歉。此外他們認為,中國的企業將從新基礎設施,在發展非洲的運用中受益,重點是,這不會是中國專屬的「殖民或新殖民主義基地」。


他直指,「一帶一路」的批評者慣用這個說辭,他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自己無法想像沒有掠奪的國際關係。而「一帶一路」不會像歐美和歐洲人那樣,採取家長式作風,又試圖把他們所謂的價值觀,強加給非洲國家,作為發展條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