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說出真相】幫烏克蘭糧食外運反害己 匈牙利總理:歐盟欺騙我們!

//匈牙利應歐盟要求幫烏克蘭將糧食外運,結果令自己國家嘅糧食銷售受阻,歐盟就係咁出賣自己成員國嘅咩?//


匈牙利總理歐爾班說:我就直接說了吧,他們欺騙了我們。而我們持續呼籲歐盟支持自己的成員國,不要出賣匈牙利。


俄烏衝突爆發後,大量烏克蘭農產品滯留東歐國家銷售,匈牙利總理踢爆,原來被歐盟出賣。


歐爾班表示:歐盟聲稱,如果沒有烏克蘭的糧食,非洲國家就會面臨嚴重的饑荒。而由於俄烏衝突,通過黑海將糧食外運受阻,於是匈牙利應歐盟的要求,開闢了一條運輸走廊,讓來自烏克蘭的糧食通過匈牙利運往非洲。(事實上)來自烏克蘭的糧食並沒有運抵非洲,這些糧食在匈牙利被銷售,比我們本國糧食的價格更便宜,把我們自己生產的糧食擠出了我們自己的市場。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之前同波蘭、斯洛伐克一齊,禁止進口烏克蘭的23種農產品。自那時起,爭論便不斷升級,愈發激烈,在世界貿易組織介入之前就是如此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