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菁英會成立15周年】李家超:做知心人、熱心人、引路人 劉光源:青年應對外國抹黑堅決反擊!

//香港菁英會舉辦成立15周年​,過往有何亮麗成績?未來有何工作展望?一齊去片!//


香港菁英會舉辦成立15周年慶典,行政長官李家超、中聯辦副主任劉光源、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方建明、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等,多名官員及議員出席見證。李家超、劉光源對菁英會過去工作有什麼評價呢?


行政長官李家超說:菁英會多年來對推動青年發展貢獻良多,而學界菁英亦匯聚了一群優秀的生力軍,為青年發展工作注入新的動力,我肯定你們的貢獻。我期待新一屆執委會及理事會能薪火相傳,繼續扶持青年成長成才,繼續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熱心人、青年群眾的引路人。 


中聯辦副主任劉光源說:一段時間以來,個別國家不擇手段,妖魔化、污名化香港和中央對港方針政策,對此我們應該堅決反擊、正本清源。這也是香港青年應有的責任擔當,希望大家充分發揮兩文三語的自身優勢,向世界講好香港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不斷增進世界各國人民對中國發展的理解與認同。讓飽經滄桑的祖國母親不再挨罵,讓被惡意中傷的東方明珠不再蒙冤。


今次亦是菁英會第16屆執行委員會暨學界菁英第7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作為菁英會上屆主席的凌俊傑,及新一屆主席的林智彬,對未來工作有何展望呢?


香港菁英會永遠榮譽主席凌俊傑說:菁英會能夠團結這麼多人,原因是愛國愛港的核心底色。過去兩年,我們應對各項挑戰,克服種種困難,開展了很多有傳播力和影響力的活動。我相信新一屆執委會,一定可以繼續服務大家,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會內工作,我們一起帶領菁英會去更高更闊的舞台。


香港菁英會主席林智彬說:希望做好青年宿舍計劃,由今年年初開始籌備的青年宿舍陸續入伙,目前未完全入伙,等待兩百多個宿生一起入伙。入伙之後,慢慢陸續開展活動,希望活動有趣能夠幫到他們,無論是生涯規劃、回饋社會都希望有幫助。另外接下來有外訪,希望明年重辦大型論壇,例如博鰲亞洲論壇青年會議,菁英論壇等等。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