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九一八事變92周年】 KOL、外國友人舉行悼念活動 外國人Dan:希望遠離戰爭 李凱瑚:要居安思危 高松傑:勿忘歷史!

//1931年「九一八事變」​爆發,中華民族由此展開浴血奮戰。大家都要勿忘歷史,珍惜當下!//


九一八事變92周年,一班有心人到烏蛟騰抗日英烈紀念碑拜祭,當中更有外國人。早上10時進行默哀悼念儀式,向烈士紀念碑默哀、三鞠躬及敬獻花。


外國友人Dan說: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香港被侵略,是法西斯主動的侵略戰爭,在2023年的今天,世界上還有很多侵略。我衷心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越來越遠離與軍事有關的侵略戰爭,我們能更加傾向於和平模式。


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代表李凱瑚說:我們今日的太平盛世,以往是用什麼環境換來的,我想起一句「居安思危」。今日我是第一次來,必須要坦白,我發覺很多香港市民和我一樣,香港小市民原來很多事情是忽略了,但來到現場的感受和我知道是兩回事,感受非常感觸。我都希望在教育方面,會否帶小朋友、學生來感受一下這個心情。


青年快閃社區清潔大行動發起人高松傑說:透過今日的活動令很多年輕人明白,今日我們可以享有的太平和美好生活,都是一班前人不惜犧牲他們的性命換回來的,我們特別要珍惜。我希望大家一齊努力,攜手共建一個美好的香港,美好的國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