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伯明翰破產英政府見死不救 移英港人變「人肉提款機」!

//唔係咁無陰功啩?移民過去英國諗住享福,點知又要捱過!//


今次真是麻煩了!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宣布破產,市政府還說支出只會保留基本服務、保護弱勢社群和教育等等。伯明翰是移英港人第三多的城市,這樣一來,「手足」們怎麼辦?英國政府說好的保護移英港人?
英國政府已表明,不會出手救伯明翰,那當然是了,英國經濟本來一般,如果還要幫手,真是隨時整個英國「爆煲」。英國首相辛偉誠出身風險投資,又被認為是近年算是富有的首相,但現在英國各地城市開始陸續「爆煲」,怎麼搞?
先前移民到當地的那班「手足」,聽人說英國多好多好,豈料享受沒有份,破產就大家一起捱苦,各種公共服務都受影響,什麼醫療、教育、交通,這樣那樣,什麼都沒有的了!還要給錢幫英國政府填坑,變了「人肉提款機」。要唔要回來香港?選擇了就要撐下去,自己隨機應變執生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