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戴耀廷「醜」字唔識寫 面上貼金自比曼德拉?

//戴耀廷曲解「公民抗命」、鼓吹「違法達義」歪理,仲好意思幫自己貼金?算吧啦!//


身為港大法律系前副教授的戴耀廷,可能連「醜」字怎樣寫都不知道。是這樣的,前立法會議員邵家臻最近去探監,他透露涉「35+」初選案,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戴耀廷,在獄中剛剛讀完「南非國父」曼德拉的自傳,表示可能因為同曼德拉信仰、職業及入獄等背景經歷相似,戴耀廷感覺好似「靈魂出竅,從高角度觀看在獄中的自己」。


大家都知道曼德拉奮不顧身、反對種族隔離,在監獄度過27年的經歷。他是靠自我犧牲,而不是影響其他市民的生活同利益。但戴耀廷呢?他曲解「公民抗命」、鼓吹「違法達義」歪理,在「違法佔領」案中從無認罪,即使被法庭判罪成,都一直上訴再上訴,不敢坦然認錯、承擔罪責。這種人有面站在道德高地,將自己比作曼德拉?


香港一班年輕人,就是聽信戴耀廷的歪理,14年的「違法佔領」、16年的旺角暴動,到19年反修例暴動,都有他埋下的暴力邪惡種子。全香港市民都知戴耀廷的真面目,現在還想將自己吹到這麼偉大?算了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6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