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調查發現美國人越來越短命 揭管治千瘡百孔轉移針對中國

//美國政府忽視改善民生政策,係導致國人平均壽命逐年下降嘅其中一個主要原因!//


美國近年不斷以多種手法遏制中國,以確保其在世界在國力、軍事及經濟領導地位。但有研究發現,過去20年,美國的經濟等表現雖優於其他發達國家,但美國人的平均預期壽命卻在逐年下降,現時美國人的平均預期壽命,更是18個高收入國家中排名最低。


英國《經濟學人》日前發表文章指出,一項研究發現,2021年在新冠疫情最嚴重的時候,美國人的預期壽命比其他富裕國家的人整整少6年。疫情使美國人的平均預期壽命縮短了大約2.5歲,而在同類經濟水平國家,平均縮短了2個月。亦即意味當時美國抗疫不力。


文章又引述研究指,近年美國男性英年早逝數字亦較高,單在2021年,38307名年齡在15至24歲之間的美國人死亡,而英格蘭和威爾士僅為2185人。


對於是什麼導致美國人的死亡率愈來愈高,文章直指,美國的毒品、暴力及安全事故等,才是導致美國人「難終老」的主要原因。


單在2021年,有10.7萬美國人死於濫用藥物,而在2021年約有4.3萬美國人死於車禍,這是自2005年以來的最高數字,同年美國大約有2.6萬人被謀殺。


有分析認為,美國因抗疫、槍擊及濫藥等的死亡問題,本來可由政府政策改善而減輕,但美國卻轉移視線,將焦點投放在遏制及妖魔化中國,以為可以掩飾施政的不善。其實美國如不做好自己的國內工作,挽救更多國民生命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