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精彩回顧】世大運閉幕中國成績居榜首 一片睇難忘動人瞬間!

//大家對世大運有咩印象深刻瞬間?你最鐘意邊位運動員?//


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今日(8月8日)閉幕,作為東道主的中國共獲得178面獎牌,高居獎牌榜第一名。其中金牌103面、銀牌40面、銅牌35面。除了贏得亮麗成績,今次賽場上也留下了無數精彩和動人的時刻,讓我們一齊回顧一下。


在男子50米蛙泳決賽中,中國游泳運動員覃海洋無懸念奪金,繼世錦賽後再次包攬蛙泳項目的三塊金牌。另外,他在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賽及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中奪冠,成為五金王。


港隊方面,香港「劍神」張家朗在男子花劍個人決賽中擊敗法國選手,成功奪得金牌。在昨日(7日)進行的花劍團體決賽中,張家朗帶領的港隊再以45比33的比分擊敗法國奪得金牌,盡展實力,贏得港隊第4面金牌,港隊獎牌總數達到12面,是歷來最好成績。


田徑項目女子100米欄決賽上,中國運動員吳艷妮以12秒76奪銀牌,繼半決賽後再度提升個人最好成績,同時實現巴黎奧運會達標。有顏值更有實力的她來自四川,今次本土作戰底氣十足!她說:站在場上,我就是王者,我就是代表中國隊為國征戰,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我知道我背後是中國父老鄉親,在給我加油打氣。


女排決賽中,中國隊3比0戰勝日本隊,奪得冠軍,奪冠後觀眾齊唱《歌唱祖國》。在女子籃球決賽中,中國以全勝戰績奪得世大運冠軍。其中隊員劉禹彤在內線的絕對實力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她亦被大家親切的稱為「大寶貝」。頒獎禮上,劉禹彤和隊友韓旭「比心」合影留下溫馨一幕。


在羽毛球男單比賽中,烏干達選手球拍斷線,但沒有可替換的球拍。在他不知所措時,他的對手中國選手王正行遞出一個球拍,幫助他完成了比賽,比賽結束後,王正行更將球拍送給了對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4****62
    +85294****62
    8月前
    0 回應 檢舉
    中國人的驕傲是自己打拼出來的:+1::+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