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暑假好去處】海洋公園全新展館「樹懶與好友」近距離同呆萌樹懶做朋友 仲有AI科技重塑絕種動物

//夏日炎炎,大家都快啲嚟海洋公園同樹懶一起體驗慢生活啦!//


他叫「英木」,今年13歲,是一隻二趾樹懶。這位是「英木」的8歲兒子「Sonic」。海洋公園全新展館「樹懶與好友」開幕,逃離都市緊張,看兩隻呆萌樹懶慢騰騰移動、食飯,是不是超治愈呢?不過「慢活」的他們每日要睡15個小時,不想摸門釘的遊客,記得別錯過每日下午3時舉行的「與樹懶會面」環節,看護理員分享樹懶生活習性。


館內還有樹懶的好朋友金剛鸚鵡、蜜熊、球蟒,會在護理員帶領下同訪客見面,展館還運用AR技術,再現一種已經絕種的動物。


海洋公園公司教育主管李美盈說:我們展館裏面會有一個QRcode(二維碼),大家掃描之後就會看見一隻已經再也見不到的物種,其實就是我們二趾樹懶的祖先,二趾樹懶的古祖先就是地懶,很大隻、有三米那麼大。


展館更用AI科技,以各種動物為主角,重塑世界名畫,讓大家發掘保育工作的重要性。


海洋公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嗣輝表示:在這個展館(「樹懶與好友」),運用了藝術館的概念,再加上AI、AR的科技,將珍貴稀有的物種用畫作的模式,再加上IUCN Red List(物種瀕危等級標準)上面的級別,介紹給大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