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大快人心】布林肯南太平洋之行衰出國際 被湯加首相、新西蘭外長當場打臉!

//布林肯​在南太平洋試圖渲染中國威脅,又想拉新西蘭加入軍事聯盟,但就接連碰壁,呢啲就係不得人心囉~//


訪問南太平洋的布林肯,在湯加妄圖渲染中國威脅?美國媒體華盛頓郵報記者,提問湯加會否擔心對華債務?被湯加首相當場打臉!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記者會上說:隨著中國在該地區的參與增加,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一些行為越來越存在問題。


湯加首相索瓦萊尼說:關於我們對中國的債務,我們已經開始正式開始償還我們對華的債務,我們對此沒有任何問題或擔憂。我們目前與中國的的關係,基本上是關於基礎設施發展等議題。


布林肯不死心,到新西蘭繼續搞事,邀請新西蘭加入軍事聯盟又被拒。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新西蘭表示:關於AUKUS(澳、英、美軍事聯盟),隨著我們持續的發展,我們向新西蘭和其他夥伴敞開大門。


新西蘭外長馬胡塔表示:我從一開始就明確表示,新西蘭在AUKUS安排上的立場,新西蘭不準備妥協或改變我們的核框架立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