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反對干涉】日本防衛副大臣稱台灣有事將支援?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哪來資格和底氣說三道四!

//日本曾對台灣殖民統治長達半個世紀,犯下罄竹難書罪行,對中國人民負有嚴重歷史罪責,更應謹言慎行,反躬自省!//


日本防衛副大臣井野俊郎稱,若大陸對台灣地區動武,日本很有可能向台灣提供某種支持,不確定是防務裝備或後勤支持​。外交部理直氣壯斥日本無資格干涉中國內政。


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說:他們哪來的資格和底氣,在台灣問題上說三道四!​奉勸日方停止在台灣問題上玩火,須知玩火者必自焚。毛寧表示: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部勢力干涉,日本防務部門現職高官罔顧國際關係基本准則,和中日四個政治文件原則,粗暴干涉中國內政,損害中日關係政治基礎。中方對此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已向日方提出嚴正交涉。


毛寧指出:日本曾對台灣殖民統治長達半個世紀,犯下罄竹難書的罪行,對中國人民負有嚴重歷史罪責,尤應謹言慎行,反躬自省。她強調,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是不可阻擋的歷史大勢。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和強大能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