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即日來回​】香港來往南沙高鐵增早晚班次 港商大讚方便:節省1小時!

//香港來往南沙高鐵班次增加,日後每日來南沙上班,坐一輛過億的豪車通勤,都幾有型!//


自7月25日起,香港西九龍站往來南沙慶盛站的高鐵班次再增加,一日來回有九趟車,可以搭高鐵早出晚歸。新增從香港出發的早上班次,8時28分從香港西九龍站開出,車程45分鐘,早上9時13分到達南沙慶盛站。對於早上要在南沙辦公的商務人士,多了一個更快捷的選擇,這班車亦相當受歡迎,車票之前一日已經售罄。


乘客澤先生說:以前有試過坐船,由中港城坐船過來南沙,或者就在深圳灣坐車。因為原本每周我都坐去廣州南,我們公司就在南沙這裡,今天加了這個班次就恰好很方便我,就省下一個小時。


傍晚亦新增一班由慶盛站往西九龍站的列車,18時11分上車,點到點、一小時就到香港。即使即日來回兩地,通勤時間同住喺屯門元朗去港島返工差不多,實現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


乘客秦先生說:那時候坐船的,坐到去南沙客運港。現在多個選擇,這裡的班次都方便的,所以選擇這邊。時間上慶盛站這裡多些選擇,最近多颱風,坐高鐵更安全。總之班次多就方便,再看看未來如何,我覺得要再多些班次。


一出慶盛站,就是由香港發展商興建中大型綜合項目,比鄰就是一平方公里的港式國際社區。隨著香港南沙之間的高鐵班次增多,交通更方便,為天天來回南沙創業、就業、生活創造條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