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外國快活多年突然「愛回家」? 羅冠聰不如幫國家文物歸家?

//羅冠聰呢輪講到自己勁慘勁想返屋企,不如先將功補過幫國家拎返喺英國嘅文物啦!//


被警方國安處通緝的羅冠聰近日又「賣慘」,繼日前在社交媒體稱自己又弄傷左膝十字韌帶後,又稱自己現在所做的,是為「回家」做準備!他不是好享受多年留低一班「手足」在香港,自己在外國風流快活的嗎?為何突然會「想家」?


羅冠聰日前接受CNN訪問的時候說,相信自己現在做的是為回家做準備,而當自己回家的時候,香港會是一個民主同自由的社會。先搞清楚,羅冠聰根本不在香港出生,為何要從內地到香港?而當時的香港仍然是港英管治,既不民主亦不自由,那個時候港督是從選舉產生的嗎?他沒有聽過港英政府的政治部嗎?


羅冠聰這段時間不斷「賣慘」,看來好像好似想做回一個有家國情懷的人,況且羅冠聰認為自己說的話英國人會聽,那不如考慮為我們國家做件事,發起佔領大英博物館行動,迫使英國政府修改法律,將博物館裡面的賊贓藏品,全部物歸原主我們國家和其他國家。這個神聖任務,真係捨他其誰!去吧,不要被人覺得你是這班英國政客的扯線布偶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