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畢業快樂!】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小學畢業禮 梁振英籲同學「立大志、成大器」 陳同學: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祝同學們前程萬里,畢業快樂!//


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小學畢業生王婧琪說:告別了六年的小學生涯,現在要進入中學,所以都很激動。


王婧琪媽媽對女兒說:要繼續自律、自覺、自信,三個「自」送給她,我相信你的最棒的,Give me five!


小學畢業生陳曉鵬說:你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小學畢業生林逸菲說:收穫最多是不斷挑戰自己,去戰勝困難,因為這個過程中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專程到南沙出席畢業禮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心港人子弟學校理事會主席梁振英說:我相信今天畢業的民心同學們,將來必定和國家走到世界舞台中央,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貢獻,祝同學們「立大志」,學業進步,「成大器」,前程萬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6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