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國安通緝逃犯有恃無恐 在港聯繫搞事隨時中招

//被通緝緊仲牙擦擦?睇你地俾人拉左之後仲有冇咁口硬!//


警方國安處昨日公布,向法庭申請了拘捕令通緝8個涉嫌違反國安法的人,並每人懸紅一百萬,當中包括在香港任職律師的任建峰。


當知道自己被通緝,一直自稱是香港律師來爭取政治本錢的任建峰就有恃無恐地回應,「也文也武」聲稱自己是澳洲公民,正在澳洲行使言論自由,既然如此,為何當初又要逃亡不回香港,是否都覺得自己有問題,回到香港要承擔後果呢?


當然,任建峰這群人,在歐美各國受多方面資助,生活無憂,每天都聲稱自己「為香港」,就得到各方面關注。但在香港仍然與他們聯繫的人就要小心,特別是年輕人,不要在不同平台配合他們的言論及行動,否則隨時有法律風險,而你在香港,就未必像他們那麼多人幫助。


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因此「中招」,有人就曾經分享許智峯在社交平台呼籲杯葛立法會選舉的帖文,被廉政公署拘捕,白白浪費了自己的人生。又有些人可能與他們有互動,網台邀請他們做節目,鼓吹一些違法言論,都有可能犯法。


所以,這8個人當然可以在外地逍遙快活,做任何事都不理後果,但仍然在香港的人,就要小心,最好都不要跟他們聯絡,甚至有消息就要通知國安處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0****97
    +85290****97
    9月前
    0 回應 檢舉
    浚偉加油!
    • +85290****97
      +85290****97
      9月前
      0 回應 檢舉
      國安法,定海神針,牛鬼蛇神,只好逃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